头像@莫子珏

这里初三学生党,成绩不好,淡圈搞学习orz

emm至少在寒假前不会更新了,主要看学习效果决定寒假能不能回来诈个尸……

应该可以吧……碎碎念ing

总之,有缘再见!(○’ω’○)

【多CP向】论各路CP在游乐场

*内含喻黄、高乔高、刘卢、双花、伞修

*多个短故事组成

*可能会ooc

*尽力写的糖,应该很甜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正文分割线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喻黄:

         “队长队长,我们先玩旋转木马吧!就是那个一上一下一上一下还转来转去的旋转木马,很好玩的,我小时候最喜欢了!走走走走……诶要不去玩摩天轮吧!就是那个一转一转风景很好看的摩天轮哦!队长?队长!你不能不理我呀!我们玩什么玩什么?”黄少天一进了游乐场,就仿佛一个三四岁的孩子,扯着喻文州就想往前面跑,嘴中还不断絮絮叨叨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少天,别跑那么快。”喻文州及时地扯住了想要抛下自己跑去玩儿的黄少天,又看着他宠溺地笑道:“不如去玩过山车?”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“过山车?!”黄少天浑身一抖,挤出一丝比哭还难看的笑容:“队长我们先别玩那个吧,先去玩别的吧,现在还这么早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神态,微微一笑:“少天你……不会是怕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怕?本剑圣怎么会怕这种东西!”黄少天被喻文州一激炸毛了,“区区的过山车嘛!我可是最擅长把握机会的剑圣呢,怎么可能会怕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去吧!”喻文州笑了笑,心下却盘算着:原来少天害怕过山车呀……回去要记在笔记本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,单纯的黄少天便被骗上了过山车,喻文州看着一旁手紧张地发抖的黄少天,颇有些担心地问了声:“少天,真的不怕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那么一点点点点点点怕而已。”黄少天抬起头,又自信地敲了敲胸口:“不过如果队长你怕的话,可以放心大胆的依靠我哟!”
  
         说到底还是怕吧。喻文州无可奈何地笑笑,不过还是顺着他意握住了他的手:“那就拜托少天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过山车启动,喻文州这才发现,黄少天对过山车的恐惧已经超乎了他的想象,无论上坡、下坡、拐弯,都以尖叫代之。自己的手也被其紧紧的抓住,受到摧残。

         终于停下,黄少天埋着头,身体不住抽动,看得出来状况不是很好。喻文州不忍地看着面前的真·沉默寡言黄少天,唤了声:“少天?走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。”黄少天闷闷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等下又要启动了,你还想再坐一次吗?”喻文州对着想要来催促的工作人员摇了摇头,依旧温柔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腿麻了。”黄少天委屈地看着喻文州,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好吧。”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,伸出双手,以一个华丽的公主抱抱起了黄少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队长,你、你……”黄少天惊愕地看着喻文州的侧脸,愣是没能说出些什么来,只得面红耳赤道:“放我下来,我有脚,可以走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少天说腿麻了吗?”喻文州抱着黄少天走了出去,又宠溺一笑:“我抱着你,你正好可以休息一下呀!”

 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愣了愣,又小心翼翼地用手环住了喻文州的颈项,将通红的脸埋进了他怀里。

高乔高:

         高英杰和乔一帆本就是两个还没有褪去稚嫩的小孩子,因此对游乐园也是情有独钟的。短短一个上午,两人却已将那些刺激的项目,像过山车、大摆锤什么的,几乎玩了个遍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等下玩什么呢?”高英杰问道,仔细地盯着乔一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去玩旋转木马吧!我记得你以前很喜欢。”乔一帆微微一笑,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好!”高英杰一愣,答应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旋转木马,那的确是高英杰曾经喜欢的项目。坐在木马上,高英杰稍稍地不适应,毕竟是小孩子玩儿的。音乐响起,他扭头看向身旁的乔一帆,后者似乎也有感觉到,扭过头对他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高英杰看着乔一帆的笑容,不由得愣住,脸稍稍泛红,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,只是一个劲儿的看着。乔一帆也配合地看着他,温和地微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终了,乔一帆跳下木马,看着脸红了的高英杰,扑哧一笑:“英杰,你刚才在干什么呢?”
  
         高英杰看向乔一帆,正正经经地回答道:“看你呀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看我做什么?”乔一帆脸庞也有些泛红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一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笑起来的样子,很好看,很可爱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乔一帆扭过头,耳尖都已窜上了粉红的颜色。

刘卢:

         卢瀚文,身为联盟年龄最小的未成年,到了游乐场,自然是如同鱼到了大海。当然,这也就苦了带着他来到游乐场的大人――刘小别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别前辈,我们去玩这个吧!”“小别前辈,可以去看看那个吗?”“小别前辈,快来快来,看这里这里!”“小别前辈,你快看,那个!很厉害的样子呢!”刘小别就这样紧紧跟随着卢瀚文的步伐,也不由得暗道了声:这熊孩子,真是麻烦死了!

         当然,他自然不会说出声来,只是揉揉小瀚文的头,语重心长地劝导:“你走慢一点,万一走丢了,要我怎么和你们蓝雨的解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卢瀚文似懂非懂的点点头,但很快就回归了到处乱跑的行列,这让刘小别陷入了一种:带这熊孩子来游乐园到底是对还是不对的混乱思想。

        正跟着卢瀚文的身影,忽然看见其眼睛一亮,就钻到人群里不见了身影。刘小别心下一紧,跟了上去,找到卢瀚文时,后者正掂着脚看着一个小玩意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卢!”刘小别松了一口气,却也有些许的愤怒,刚想要好好教育一下这小子,却见他捧着一个小盒子走了过来,看见刘小别,欣喜地唤道:“小别前辈!”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这么一叫,愣是让刘小别怎么都发不了火,只有细声细气地问道:“你刚才干什么去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喏!”卢瀚文将手中的盒子打开,露出一个小木牌,上面规规矩矩地刻着刘小别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送你的礼物,小别前辈!”卢瀚文将那个盒子盖上,放到刘小别手心,“要随身携带哦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刘小别愣了愣,微微一笑:“好。”

双花:

         对于游乐园什么的,张佳乐表示:太可怕了!

         “乐乐,去玩过山车吗?”孙哲平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玩,太刺激了!”张佳乐把小辫子扎紧了些,回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去玩摩天轮吗?”孙哲平又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玩,我怕高!”张佳乐抱着手臂,回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旋转木马总行了吧!”孙哲平有些不耐烦了,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旋转木马玩久了会晕的,大孙。”张佳乐眨巴着眼睛对着孙哲平,委屈巴巴地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唉!”孙哲平对着张佳乐,怎么也发不起火来,“那你说要来游乐场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哦!上次黄少天告诉我,这里的冰淇淋特好吃!”张佳乐一脸期待地望着孙哲平。

         孙哲平无奈地摇摇头,还是给张佳乐买来了他要的冰淇淋。张佳乐拿着冰淇淋,左舔右舔上舔下舔,看到孙哲平的目光,莫名有些过意不去,伸出手上的冰淇淋,问道:“大孙,你吃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如同花猫一般的小脸,不由得一笑,道:“你都弄到脸上了,过来,我帮你擦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!”张佳乐乖乖的将脸凑过去,却感觉湿热的东西蹭了蹭他的脸庞。他的脸变得通红,怒视着罪魁祸首孙哲平。

         孙哲平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角,笑道:“真甜。”

伞修:

        当知道苏沐秋要带自己去游乐场,叶修毅然决然地摇了摇头,游乐场什么的都是小孩子玩儿的,与其去,倒不如守着游戏抢BOSS更痛快,但在苏沐秋的眼神注视下,还是勉强答应下来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于是,在一整天的玩乐中,叶修的状态是这样的――

        旋转木马:犯困;

        过山车:犯困;

        海盗船:犯困;

        大摆锤:这次不是犯困,是抱怨今天的BOSS又抢不到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对于叶修不认真的态度,苏沐秋当机立断,决定去玩摩天轮。

        摩天轮上,叶修仍然是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样,苏沐秋看向窗外,道:“阿修,知道吗?听说摩天轮到最高端的时候,风景是最好看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叶修虽然依然好不在意的样子,却在心中默默念叨着:沐秋想要看最高端的景色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两人沉默了多久,只听哐地一声,叶修道了声:“应该到最高端了!”说完,便向窗外看去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这时,苏沐秋凑上前来:“阿修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叶修错愕地转过头:“你说什……”
 
        苏沐秋轻轻捏住叶修的下巴,深深吻了下去,叶修心下一惊,闭上眼,也搂住了苏沐秋,小心翼翼地回应着他给的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  据说,在摩天轮最高端拥吻的情侣,会在一起一生一世呢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(3)
热度(85)

© 少年常笑 | Powered by LOFTER